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杀人潜逃21年 嫌疑人被抓时已结婚生子 即墨悬案终告破

2018-10-30 07:0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21年前一桩骇人听闻的命案,

嫌疑人却人间蒸发。

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在公安部门的不懈努力下,

10月20号,

消失了21年的嫌疑人最终落网,

即墨大信镇司家疃村村民被杀案件,

终于告破!

20号下午,

许某被即墨警方从江苏省溧阳市带回,

并到当年的案发现场进行了指认。

提起当年的这起杀人案件,村民们仍心有余悸。

21年前案发的那天凌晨1点左右,大信镇司家疃村村民还都沉浸在睡梦中,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打破了村庄的宁静,村民老林和妻子在家中睡觉,老林发现有一蒙面男子进入家中,立刻起身与其搏斗,被对方持刀捅伤。蒙面男子随后逃离,老林经医院抢救无效离世。

村民:“太恐怖了,你不知道俺晚上往家走看这个东西就害怕,吓死了,俺晚上都吓着好几回了。”

案发后,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认定这是一起命案。鉴于案情重大,青岛、即墨两级侦技力量连夜会同大信派出所等单位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

△即墨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王国栋

多年来,办案民警换了一批又一批,却一直未放弃侦办工作。案发至今,办案民警先后转战河北、黑龙江、江苏等地开展协查比对,行程数万公里。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秋天,案件迎来重大转机。

△即墨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王国栋

经过开展外围查证,种种迹象表明,许某和21年前的命案脱不了干系。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许某目前在江苏省溧阳市戴埠镇,民警立刻赶赴溧阳组织抓捕。许某也供认了当年的这起案件。

△即墨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王国栋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这21年来,被害人妻子已经改嫁,

孩子也长大成人,

之前居住的房屋已经转租出去,

因为他们无法面对当年的惨状,

这起案件摧毁了老林的家庭,

现在犯罪嫌疑人落网,

终于还了被害人家属一个公道。(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