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宜昌路16号地块幼儿园、李沧秀峰路小学开工建设

2018-10-31 14:2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市北区宜昌路16号地块幼儿园工程和李沧区秀峰路小学工程近期将启动建设。

▲宜昌路16号地块幼儿园效果图。

宜昌路16号地块幼儿园项目占地42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59平方米,为地上三层框架结构,共设3个班级,可容纳学生约100名,并配套建设保健室、晨检室、会议室、音体室、教师办公室等。项目采用寝教合一的形式,教室内设衣帽间、洗手间、卫生间。建成后,将为宜昌路周边的幼儿提供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促进该区域幼儿教育的协调均衡发展。

▲秀峰路小学效果图。

秀峰路小学项目位于金水路以北,秀峰路以西,占地面积93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196平方米,主体建筑为一幢地上四层、地下四层教学楼。考虑到空间相对狭窄,项目利用连廊来加强室内外空间的交流。设置在屋顶的田径场更是在最大程度减小占地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了开场的活动场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