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招募372名运营人才 下周四报名截止(岗位名单)

2018-11-01 15:3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地铁招募372名运营人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今天(11月1日)发布社会招聘公告,面向轨道交通及相关行业招聘一批有经验的工作人员。此次招聘共计372人,涉及安全管理、设备管理、站务、票务、接触轨、供电等岗位。

此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11月8日(16:00截止报名)。应聘者注册账号选择一个招聘岗位后,在线如实详细填写应聘信息,并提交简历报名。应聘者需根据岗位要求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名截止后两周左右,运营公司将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和面试,笔面试地点设在青岛;笔面试拟定在11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以电话和邮件通知为准。未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将不再通知。

目前,位于西海岸新区的地铁13号线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空载试运行,将于年底前开通。据了解,此次招聘的录用人员入职后将根据工作需要,优先安排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黄岛)工作。(记者 周建亮)

附:岗位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