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打车回家丢了钱包 好心的哥帮忙寻回(图)

2018-11-01 21:2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张晓云)“太感谢了,昨晚喝多了,打出租车下车时把钱包丢在车上,包内现金700多元倒不多,关键是10张银行卡都是生意必用的,幸亏遇到了交运热心的哥,真心地感谢交运,感谢温馨的士!”

11月1日早,在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在莱西城区开美食店的失主庞作鹏手拿“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激动地跟工作人员道谢着。

庞作鹏介绍,昨天晚上11点多,跟朋友在水集二村文化市场附近吃完饭,随手打一部蓝色交运出租车回府新嘉园小区,不慎把钱包落在了出租车后座上,由于喝了酒,没记住出租车牌号。

再说交运鲁BTE237的哥值夜班的吴华周(车主闫志杰),在停车后一回头,发现车后排有一个钱包,当即便跟交运温馨的士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说明天一早送办公室,并叮嘱让失主第二天早到办公室认领。

这不,一大早失主庞作鹏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认领了自己的钱包,说出了开头的感激话。

据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台账统计,今年1-10月,交运的哥发生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爱心义运等好事136件,捡到的物品有现金、苹果手机、行李箱等,价值3.2万元,像吴华周这样的热心的哥真不少,每天都有好人好事出现,在这些交运的哥看来,这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