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日开幕为期一周 近现代书画收藏品鉴展邀你来赏

2018-11-02 20:48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崔文静)康有为崂山诗咏、高凤翰《菊花图轴》、陆俨少《秋江晚泊》、谢稚柳《双骏图》、于希宁与许麟庐《紫藤鳜鱼》、舒同行草四条屏、张朋白鹰图……

11月3日下午3时,一场汇集诸多大师名家之作的“臻华——近现代书画收藏品鉴展”,将于金秋之际在位于崂山区极地金岸的雅缘堂美术馆拉开帷幕。

展期一周,期间陆续推出艺术品鉴沙龙及公益鉴宝等活动,具体地点为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8号(极地金岸C5)。

展览概况看这里

11月3日,坐落于此的雅缘堂美术馆与青岛国际水彩艺术交流中心正式启。

作为开馆首展,此场展览将集中展出高凤翰、法若真、康有为、陆俨少、谢稚柳、唐云、贺天健、于希宁、闻一多、舒同、魏启后、张朋、孙其峰等三十余件大师、名家之作,包括中堂、卷轴、对联、册页等多种形式,其中不乏陈继儒梅花册页、康有为示凤孙七言崂山诗咏、陆俨少《斗酒明月》联以及九藤书屋所藏南阜山人研铭合卷等品相臻美、递藏有序的展品。

本次展览旨在展现笔墨传承,表达传统精神,记录时代脉象,彰显艺术人文,为山海之城、文化青岛添一抹璀璨的光华。

参展作品先睹为快

作者:陆俨少

作品:《秋江晚泊》

作者:高凤翰

作品:《菊花图轴》

作者:唐云

作品:《荷塘鱼戏》

作者:康有为

作品:行书七言咏崂山诗

作者:舒同

作品:行草四条屏

高大上展厅看过来

展厅外观

展厅室内

承办单位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

雅缘堂美术馆

一九八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李可染画院青岛分院‍

协办单位

北京丰华臻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青岛见山楼美术馆

昌硕画廊

青岛中艺拍卖有限公司等

鸣谢

青岛市美术家协会

青岛市书法家协会

青岛市收藏家协会

青岛画廊协会

青岛美术馆协会

青岛中国画学会

青岛企业家俱乐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