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求助交警推车 交警一闻:嚯,酒驾!

2018-11-06 05:56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高速交警凌晨巡逻,看到一辆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交警正准备施以援手,没想到,顺带着查到一个酒司机。 ▽

10月28号凌晨4点半左右,高速交警巡逻至沈海高速黄岛段时,发现一辆鲁F牌照的黑色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员庞某说车辆突然无法启动,希望民警帮忙推车。

民警拒绝了这一危险要求后,帮忙联系了救援部门前来拖车处理。而在交谈过程中,民警闻到庞某身上有酒味。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庞某带到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经过两次检测,结果都显示为酒后驾驶。

经了解,庞某家住招远市,当天晚上和朋友在日照聚会,一直到后半夜才散场,庞某自认为没喝多少,便趁着夜色独自驾车往家走。谁知,行驶到一半路程的时候车突发故障,没想到被巡逻的交警抓个正着。庞某因为酒后驾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