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崂山红叶最佳观赏期来了 巨峰九水枫叶一片红

2018-11-06 20:51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刘璐 吕振)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崂山风景区了解到,自从进入11月后,巨峰游览区、九水游览区层林尽染,秋韵十足,一场久违的秋雨更是为这醉人秋色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巨峰成了红色的海洋。

冷空气渐渐将树叶染红,红叶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明艳。

秋雨带来的降温使巨峰游览区的红叶在一夜之间大面积泛红。随着登山路前行,记者看到两旁的落叶松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明亮的橘黄色,在崂山特有的花岗岩衬托下如同油画般美好;而此刻的枫叶更是火红无比,好像每一片红叶中都写满了诗情。漫步其间,在光影与秋叶的错综交替中,满眼都是秋天的炫彩美景,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气候温润,霜降较少,所以从现在至十一月中下旬,都是欣赏巨峰红叶的最佳时期,希望广大游客在最适宜登山的季节里,不要错过这番自然的好意,前来欣赏一下崂山的大美秋韵吧。

美好的景色让人忍不住拍照留念。

九水游览区的红叶也一样好看。漫步在九水山间,右边是落叶松和各种阔叶树的叶子变成深浅不同的黄色。左边是鸡爪槭、山樱、盐肤木等红绿相衬,五彩斑斓。脚下是潺潺的流水在山涧中流淌,油画般壮丽的自然风光直击心灵。

天气好时,蓝天下的秋水秋叶更有意境美。

在未来的2-3周,都是欣赏九水秋日红叶美景的好时节。市民可以沿着外一水到内一水,内一水到内三水游览,仅仅是在山间盘旋之时,都会被这里的景色惊艳,层林尽染,叠翠流金。大家也可以选择从内三水到潮音瀑和内三水到蔚竹观这两条线路,景色非常好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