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孩子太小上不了游泳课 健身中心承诺退费一拖三个月

2018-11-08 16: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近日,网友段女士找到包办君称,5月份她给孩子报了游泳班,但孩子太小学不了想退款,健身中心当时承诺最晚8月底退款,但款项直到11月份才退还,段女士对此非常不满。

段女士告诉包办君,今年5月份,她花了1880元给孩子报了某健身中心的游泳课。游泳课是针对6到12岁的儿童,段女士的孩子不到6岁,当时她提出过质疑,但业务员说肯定能学,学不了就全额退款,于是段女士就交钱报名了。没想到,孩子年龄小,听不懂教练的指令,并且哭着说不想学,还说“教练一直往水里按我的头”。

段女士告诉包办君,那段时间孩子做过恶梦,还尿过几次床,她怀疑和游泳课有关。段女士跟健身中心表明了情况,希望能退款。健身中心当即表示可以退款,承诺最晚8月底把款项打给段女士。

直到10月下旬,段女士依然没有收到退款,无奈之下她在青岛新闻网发帖求助。

10月23日下午,包办君和段女士一起来到了位于CBD商务区的某健身中心,健身中心工作人员承诺段女士第二天一定给解决问题,并签署了退款签收协议。

退款签收协议

一周后,段女士仍未收到退款,11月1日,包办君和段女士再次来到健身中心。在包办君的协调下,健身中心最终把款项退还给了段女士。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或者长按图中二维码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