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分钟飞出3120万订单 胶州淘宝村“双11”购物节再疯狂

2018-11-11 15:5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1月10日深夜,胶州市的中国淘宝村—花园村内一片灯火辉煌,周边200多家电商经营者等待着双11的到来。30万、100万、600万……零点一到,仅1分钟的时间,花园村内就飞出了3120万订单,不断着刷新着记录。

(单店30秒成交73万)

11月11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胶州市三里河街道的中国淘宝村—花园村,鸿海云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徐州正在村子里四处溜达,神情略显疲惫。“我3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了,但是现在一直兴奋的睡不着。”徐州说,他正在与村里的电商经营者交流,200多家店主也几乎通宵没有睡觉,大多数店家都在双11的氛围中斩获颇丰。“今年我们胶州的土特产大放异彩,大相家粉条、大白菜都在京东特产馆拿下了全国销售冠军,海鲜类也一路高歌猛进。”徐州说,仅一分钟时间淘宝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在花园村的订单量就超过3120万,是去年的1.5倍还多,预计到11日下午4点,订单量将超过1亿元。

(电商的店内,马云照片取代了财神像)

据了解,花园村的电商氛围近年来越来越浓厚,与往年鸿海云蛛一家独大不同的是,在鸿海云蛛的带动下,胶州乃至周边地区的电商经营者开始以花园村为中心聚集,效应明显,周边200多家电商经营者既团结又竞争,形成了真正的“胶州电商大联盟”。店家聚集,商品也就越来越丰富,几乎涵盖了胶州所有的特产,胶州大白菜、里岔的小米、大相家粉条、李哥庄的帽子、胶西的手套、特色海产品应有尽有。“经营者有利润,生产者不愁卖,胶州电商正在良性循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作为胶州电商的带头人,徐州信心十足地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