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物价局:胶州湾隧道通行费没有进一步调整计划

2018-11-16 22:1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下午,青岛市物价局于红军副巡视员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时透露,目前胶州湾隧道通行费没有进一步调整的计划。

有网友提问,隧道收费已经严重阻碍两岸的发展,增加私家车负担,能否解决百姓关注问题,降费或者免费?

于红军回应说,胶州湾隧道经批准由企业投资建设和运营,经营期25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我局会同有关部门先后三次对隧道通行费收费方式进行调整,目前,一类车车主实际承担的费用为10元/车次,使用ETC的实行八折优惠。应该指出的是,由于收费方式调整对企业造成的减收部分以及通行隧道的公交车辆的通行费全部由财政予以补贴。据了解,目前隧道通行费没有进一步调整的计划。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隧道通行费管理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