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校名征集令!崂山区这四所新建学校你看叫啥好

2018-11-17 15: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1月16日,崂山区教体局面向社会发出校名征集令,邀请市民朋友贡献智慧,为该区正在建设的4所学校起名字。这4所正在建设中的学校分别为:书香门第配套小学、北村配套中学、合肥路配套小学、金帝山庄配套中学。

为全面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崂山区今年有一批新建和改扩建学校开工建设。目前,4所新建学校正在建设中。16日,崂山区教体局面向社会征集校名。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可以向崂山区教体局的官方微信—崂山教育留言。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在建设中的4所学校为书香门第配套小学、北村配套中学、合肥路配套小学、金帝山庄配套中学。

书香门第配套小学

书香门第配套小学,位于规划石老人一路以东、规划仙霞岭路以北,办学规模为18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约20929平方米。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

北村配套中学

北村配套中学位于合肥路以北,竹韵山色小区以南,劲松七路以东,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规划建筑面积20225.69平方米。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

合肥路配套小学

合肥路配套小学,位于合肥路北、劲松七路西、高新职校南,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建筑面积46994平方米。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金帝山庄配套中学

金帝山庄配套中学,位于崂山区麦岛片区梅岭西路2号,办学规模为18个教学班,建筑面积33790.05平方米。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根据要求,校名要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和社会认同,契合崂山教育发展方向;充分体现崂山区及学校所在区域的历史文化底蕴,富有文化内涵和时代特征;简洁明了,易于辨识,避免与区内外学校校名重复或雷同,避免生僻字、多音字。

留言的格式为:规划配套学校名称;推荐名称;名称含义。

本次公开征集活动坚持公益性原则,由崂山区教体局组织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评选。对初步入选学校名称,将组织大众进行投票。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