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创星”农贸市场考核结果发布 排前三名的是这3家

2018-11-18 15:3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全市“创星”农贸市场10月份测评分数发布,交运兴山路农贸市场、鞍山二路综合市场、河南农贸市场排名前三位,测评分数都在240分以上。其中,交运兴山路农贸市场测评分数为250.25分,鞍山二路综合市场测评分数为242.35分,河南农贸市场测评分数为240.38分。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我市连续3年开展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活动,并纳入市办实事。根据办法,我市今年评定的星级市场数量不少于40个,对评定为五星、四星、三星级的农贸市场,分别给予80万元、60万元、40万元奖励。

目前,今年星级农贸市场的创建工作进展顺利,整个评选结果将于下月发布。

(记者 王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