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浪潮要在城阳建智慧城市产业园 投资15亿2020年建成

2018-11-18 21:5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双方签署智慧城阳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作岩)11月17日下午,浪潮集团签约仪式在城阳区举行,双方签署智慧城阳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书。

近年来,城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以“阳光城阳”建设为总抓手,以高水平的“双招双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体现在青岛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的“城阳担当”。

浪潮智慧城市产业园效果图

据了解,“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预计2020年建成运营,浪潮集团将浪潮集团智慧城市事业部本部落户于该项目,运营后每年纳税额不低于3000万元。

项目初步规划以智慧应用产业及服务为主要方向,以智慧城市产业为重要产业内容。重点开展“智慧城市应用研发基地”、“智慧城市人才实训”、“智慧城市合作研发服务”、“城市产业链整合”四项业务,打造面向全国智慧城市产业的服务基地。

浪潮智慧城市产业园效果图

同时,建设以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为载体的基地内部智慧城市服务体系,打造智慧园区示范样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