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张骋宇8记三分王庆明得分新高 青岛主场战胜北控

2018-11-19 09:23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精彩瞬间。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18日晚7时35分,CBA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青岛国信双星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北控。此役,青岛全队上下发挥神勇,整场助攻达到23次,凭借着第三节42-27的攻击波和四人得分20+的强势发挥,青岛队最终以140-132战胜北控,送给对手三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本土球员张骋宇迎来大爆发,他全场比赛一分钟没歇,打满48分钟,拿到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漂亮数据。其中三分球更是惊人的12投8中,命中率达到了67%。单场33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高分,此前他曾在2016-2017赛季对阵山东的比赛中拿到过35分,不过单场8个三分却是历史之最。

比赛精彩瞬间。

主帅范斌也对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队员们全都全力以赴,关键时刻也有人站出来,特别是张骋宇、王庆明等队员都有豁出去的劲儿,整场助攻也有23次,小外援开始传球并盘活了整个球队,后场篮板也赢了14个,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的王庆明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感谢范导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并给我出场时间,同时作为青岛自己培养的队员,我觉得也该为球队,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

技术统计:

四节比赛25-33、44-37、42-27、29-35(青岛队在前)。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36分15篮板;达卡里-约翰逊28分17篮板8助攻;张骋宇33分5篮板5助攻;王庆明26分6篮板。北控皮埃尔-杰克逊54分7篮板10助攻;沙夫里克-兰多夫17分8篮板;王征20分11篮板;张帆16分5助攻。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北控迅速进入状态,于梁外线飙中三分,张帆空切打板命中,张骋宇三分命中,王征利用罚球拿到2分,杰克逊又飚中三分,北控10-3青岛。周湛东命中三分球,杨凯飞身上篮打进将比分缩小到2分。张帆和杨凯互飙三分,王征篮下强攻打成,约翰逊打板命中双方比分来到15平。随后北控打出进攻高潮,于梁连得5分,杰克逊连投带罚拿到4分,王征低位单打得手,北控领先7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常亚松抛射打进,寸守伟飞身上进,北控33-25青岛。

比赛精彩瞬间。

第二节开始,吉布森两罚全进,吉布森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杰克逊还以颜色,杰克逊运球推进命中三分,约翰逊上篮打成2+1,约翰逊命中三分后,双方打成49平。约翰逊篮下强势打成2+1,张骋宇上篮也有,青岛将比分咬住。半场结束,北控70-69领先青岛。

比赛精彩瞬间。

第三节比赛中,青岛通过内线优势不断上分,沙夫里克-兰多夫六犯离场,青岛领先优势扩大。三节战罢,青岛111-97领先北控。

末节比赛开始,王庆明三分命中,王庆明上篮得分,杰克逊这边三分还以颜色,吉布森两罚全进,杰克逊反击吉布森上篮得分,杰克逊分球队友上篮得分,随后张骋宇命中三分,吉布森来三分空心入网。随后杰克逊火力全开,帮助北控追分,但无奈分差过大。全场结束,青岛140-132战胜北控。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