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白鹅漫步青岛高速 民警多方围截终于将其擒获(图)

2018-11-20 06:0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19日下午两点,一辆运载家禽的半挂货车行驶至沈海高速胶州路段时,突然从车后厢内钻出来一只白花花的大白鹅,掉落到路面后径自在高速公路上“溜达”起来,导致过往的车辆发现后纷纷躲闪不及,这给路面通行车辆造成了不小的干扰。

大白鹅在路面“溜达”。

民警擒获大白鹅。

民警把大白鹅装进尼龙袋交还车主。

这一幕刚好被巡逻中的青岛同三大队民警发现,为了防止发生追尾事故,民警立即下车和货车车主一起捉拿。但这只白鹅貌似不当回事,在路面上溜达一会后,便企图跑向另一侧车道,最终,在民警和车主的多方围截下,终于擒拿住了这只傲慢的小家伙,民警把它塞到尼龙袋中后便交还给了车主。(记者 蔺君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