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CBA全明星花落青岛 你爱的他们都会来!最全观赛指南

2018-11-20 06:14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青岛的篮球迷们有福了!

作为CBA联赛的年度盛典,

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

将于明年1月登陆青岛!

11月16日,CBA公司正式宣布,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花落青岛国信体育馆,这将是CBA全明星周末第一次来到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青岛。

据悉,从当初决定承办,到这件事基本敲定,青岛队上上下下费了不少心思,工作人员也做了不少工作。上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在深圳举行,青岛队特意派出了一个六人团队到深圳观摩学习。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们向CBA公司表达了青岛希望成为下一届CBA全明星承办方的意愿。

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素有“钻石体育馆”美称的青岛国信体育馆能够容纳13000名观众,是青岛举办大型活动的地标性场馆。

届时,诸多顶尖球员将会齐聚青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一起“南北扬帆,星聚青岛”。

全新LOGO

此次CBA全明星周末的LOGO以青岛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栈桥为设计元素,表现太阳初升、照射晨雾中的栈桥所映衬出来的画面,突出表现全明星周末举办地青岛标志性的海滨城市和历史文化相结合的地域特点。

字体设计上也进行更娱乐化的风格处理,愈发符合全明星周末这一娱乐化赛事属性。

星锐挑战赛

“星锐赛”作为CBA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近几年越来越多地吸引了许多球迷的目光。

参与“星锐赛”的队伍,由CBA联赛各队中的潜力新秀共同组成,2018年“星锐赛”还首次邀请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男篮参与,与南北区星锐队同场竞技。

2019年的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又将有哪些创新的比赛形式?我们拭目以待!

单项挑战赛

2018“技巧挑战赛”于德豪夺冠

按照惯例,CBA全明星周末的的单项挑战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技巧挑战赛”“三分球远投大赛”以及最精彩的“扣篮大赛”。

于长春获得2018年全明星三分王

每个项目又分为预赛和决赛,最终的决赛将在全明星正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进行。

来自中国最顶尖篮球联盟的选手们,将在青岛决出技巧王、三分王和扣篮王!

广东工业大学张健豪问鼎2018年扣篮王

全明星正赛

2019年CBA全明星赛的正赛,依然沿用了南北区明星对抗赛的形式。

根据票选规则,球迷可以从南、北区候选名单里各挑选5位球员进行投票,其中包括3名前场球员和2名后场球员,南北区的首发阵容最多可分别有2位外籍球员。

在这场即将在青岛打响的巅峰之战里,你将能见到CBA联盟里最顶尖的篮球运动员——

易建联获得2018年全明星赛MVP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评选将对传统的票选机制和计票方案进行改革——

球迷不但可以登录CBA官方微信、微博、网站进行投票,还可下载CBA联赛官方APP进行投票。作为权威资讯和官方数据的移动端入口,CBA联赛官方APP引入全明星票选入口,将会大大方便球迷在移动端为喜欢的球员投出宝贵的一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明星赛投票引入“双倍投票”环节——球迷在2018年11月23日、11月30日、12月7日、12月14日、12月21日和12月28日这六个周五在CBA联赛官方APP投出的票数,将会被双倍计入最后的总票数。

19日中午12时,C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已经正式开始,整个投票将于12月31日12时截止,届时,联赛官方将公布南北区票王、首发阵容和具体票数。

想让更多青岛队的球员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你想让谁成为票王?快去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爱青岛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