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缺钱花?莱西一男子蒙面砸车行窃 作案当天落网被刑拘

2018-11-21 15:3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莱西一男子因缺钱花,趁夜色连续砸坏多辆轿车车玻璃,并偷走了车内的值钱财物,结果到手的钱还没捂热乎就被民警上门抓获,日前因涉嫌盗窃被莱西警方刑拘。

11月19日凌晨5时许,莱西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他们前一天晚上停放的车辆玻璃被人砸碎,车内值钱财物被偷。接到报警后,滨河路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分赴各个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后根据车窗玻璃被砸碎的特征民警们推断出这极有可能都为同一人所为。在随后调取几个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时也印证了民警的推断,通过监控显示嫌疑人均为一名蒙面男子,其在选择好作案目标后,观察四周无人便将车窗玻璃砸碎,然后将钻进车内翻找值钱财物并拿走,其来往的路线时间也与几个案发现场相吻合。于是,民警们便立即围绕该男子的来去路线展开视频追踪,最终发现嫌疑男子在莱西城区的小旅馆聚集区消息了踪影。随后,民警们立即对该区域展开排查,当日20时许,民警成功在一家旅馆内将嫌疑人男子查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了盗窃而来的财物。

后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林供述,由于他一直没有工作,又加上前段时间父亲住院花费较大,因此便想到了盗窃的法子。11月19日凌晨2时许至5时许,他趁夜深人静之机,先后窜至莱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多个小区,采取碎车玻璃的方式盗窃作案6起,共盗得现金5000余元及其他物品一宗。盗窃得手后他便到宾馆内休息躲藏,结果没想到当天便被公安机关抓获。

11月19日,王某林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宋学友 曲彦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