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日迎小雪节气 今起三天多阵雨 全市最低气温-3℃

2018-11-22 06:4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小雪节气前后多阵雨

全市最低气温-3℃左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是小雪节气,意味着气温逐渐下降,天气渐渐寒冷。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我市多阵雨天气,风力较大,全市最高气温在13℃左右。

具体来看,22日多云间晴,有轻雾,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3℃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2~2℃,全市最高气温在9~10℃左右。

23日,多云间阴,局部有短时阵雨,有轻雾,西南风陆地3-4级转4-5级阵风7级,海上5-6级阵风7级转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5℃,内陆区市最低气温-3~4℃,全市最高气温在11~12℃。

24日我市阴局部有短时小阵雨转晴,有轻雾,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6℃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1~5℃,全市最高气温在13℃左右。(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