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大学城科学讲堂开建 计划2020年完工

2018-11-22 14:0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古镇口大学城科学讲堂开建

2020年完工,为军民融合提供服务保障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1日从西海岸新区获悉,新区古镇口大学城科学讲堂项目已顺利完成施工总承包招标并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完工。

▲古镇口大学城科学讲堂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科学讲堂是大学城五大场馆之一,是大学城最早开工建设的公共场馆。该项目位于古镇口军民融合区桃林路南、三沙路东、里岛路北,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投资约2.63亿元,主体跨融合路,其中融合路以西为地上4层,融合路以东为地上5层、地下1层。科学讲堂以服务高校大中小型学术交流为主,同时面向社会经营,设1个多功能厅、4个中型会议室、2个小型会议室。

大学城公共场馆包括图书馆、科学讲堂、文化馆、体育中心、海洋科技馆,旨在打造集文化博览、体育健身、学术交流、商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共享综合体,以服务大学城高校为主,同时面向新区全区开放。该馆建成后将发挥公共资源的最大效益,提高大学城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大学城高校师生的文化、活动需求,同时为军民融合提供服务保障。(记者 陆波 通讯员 张静 张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