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增强交流机会 首届中日青年企业家青岛论坛召开(图)

2018-11-23 14:5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朱颖)11月21日,由青岛市青年联合会、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共同主办,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首届中日青年企业家青岛论坛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都大酒店举行。

 今年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青岛作为日本企业重要的海外投资目的地,近年来,双方的经贸合作关系也正朝着新的方向升级转变。本次论坛旨在为两国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一个新的交流平台。

来自金融、贸易、物流、水产、医疗设备、健康养老、信息科技、橡胶轮胎、汽车零部件制造等各领域知名企业的两国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分别对所在公司以及在青岛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除此之外,双方企业家们面向未来,就中日之间如何加强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加深相互理解等话题展开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