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南开学校选址莱西年内开建 一期2019年7月交付

2018-11-23 17:0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青岛南开学校建设项目于近日顺利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项目包括36班小学和中学部。

青岛南开学校建设项目是经莱西市人民政府批准,青岛南开公能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学校。该建设项目一期位于莱西市姜山镇躬仁路以北、杭州路以西,占地面积105亩,建筑面积39520平方米。项目一期计划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2019年7月交付使用。小学部按照36个教学班进行设计,建筑为地上4层,局部地下一层,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项目二期为中学部,待2019年申报后开建。

项目按照南开系列学校标准进行建设,引进南开学校管理团队和优质骨干教师,为教育强国培养新时代人才。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为莱西市基础教育提供更加完善的硬件条件,也可进一步缓解周边小学入学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