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熊孩子又坑爹妈!10岁女孩玩手机游戏狂刷5000元

2018-11-25 15: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未成年孩子玩手机游戏,坑爹妈的事儿生活在线没少报道。王女士的女儿今年10周岁,又是因为手机游戏,把亲妈给狠狠的坑了一回。

说起给孩子花钱,王女士一点都不含糊,可是,这么一大笔钱被宝贝女儿花在游戏上,王女士疼的直掉泪。王女士的女儿今年10岁,平时放了学,玩玩爸妈的手机也是经常的事儿,王女士也觉得孩子学习压力大,玩玩手机无所谓,可是直到昨天,这句无所谓,让王女士后悔不已。

卡上的余额少了八千块?自己这段时间的消费,也就是两三千,怎么会少了八千这么多?王女士左想右想都觉得不对,立马要求银行的工作人员调出了银行刷卡的记录,随后银行工作人员的一番话,让王女士有点懵。

王女士仔细一算,孩子玩游戏花掉了五千多块钱?王女士立马回家问了女儿。

回家问过女儿,女儿承认玩过游戏,但是却说没花过钱。这就奇怪了,好端端的游戏还能自己扣钱?经过王女士女儿的一番讲解,行动员明白了个大概。

王女士玩的这款游戏叫做崩坏3,是一款任务闯关的游戏,游戏界面都是漂亮的卡通人物,也就是这点才深深的吸引了这个十岁的孩子。行动员拿着王女士的手机试了试,购买钻石,可以通过微信支付,输入微信支付密码之后,钻石便可以成功购买。采访到这儿行动员也觉得很奇怪,王女士手机的支付密码,一个10岁的孩子是怎么知道的?

原来王女士让孩子在自己的手机上买过文具,所以从那以后她就知道密码了。

可能是害怕父母的责怪,起初,王女士的女儿并不愿意承认自己花了多少钱,可是经过和行动员的沟通,孩子也深深地认识到了错误,她坦承,自己总共玩了三款游戏,其中两款游戏是腾讯公司的,另一款是上海米哈游公司的,这花费的几千块钱,都是她拿妈妈的手机支付的。

王女士告诉行动员,自己是一名全职妈妈,这五千块钱对于这个家庭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这笔钱到底还能不能要回?行动员帮忙拨打了腾讯客服。

腾讯客服表示,目前已经将情况反馈,还需要王女士稍作等待。而另一个上海米哈游公司的电话,行动员和王女士多次拨打,电话也没有打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