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周六 青岛将举办年度最大规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8-11-30 07:02 作者:刘佳旎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本周六,年度最大规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12月1日(周六)上午,市人社将联合21所在青高校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8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大学生就业岗位超过3万个,涉及化学化工、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经济管理及能源、材料、外语、法律、新闻等各个行业。

自2009年以来,“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每年年底召开的“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在参会单位层次、提供岗位数量、参与招聘学生数量上屡创新高,是全年最大规模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今年还将启动线上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二维码,求职者近日可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

附: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1号馆

部分参会用人单位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