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选手夺冠!山东省旅游行业导游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18-11-30 17:33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导游职业技能竞赛在曲阜尼山圣境举行。青岛市3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在赛场上表现优异,最终齐怀远获得第一名,李小龙获得第五名,祝心怡获得第七名,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这也是青岛市导游从业人员参加全省导游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参赛选手合影。

据了解,2018年山东省旅游行业导游职业技能竞赛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来自17地市的优秀导游济济一堂、同台比拼,比赛重点考核导游人员的职业道德素养及综合储备水平、专业讲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旅游引导能力等。

图中右一为齐怀远。

近年来,青岛市导游从业者在各项重大活动中表现突出。尤其是在今年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导游员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给海内外游客送上了最甜的笑容、最周到的服务,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目前,青岛市已有全国模范导游员5名,全国优秀导游员5名,山东省模范导游员3名,山东省优秀导游员21名,中国最美好导游1名,全国导游大师工作室1个,山东省职业化导游团队成员200余人,屡次在山东省导游大赛、全国导游大赛中斩获佳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