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利广场落户市北新都心 6.4万平购物中心明年8月启用

2018-12-01 18:5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于泓)今天上午,市北区人民政府与保利商业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隆重举行。双方将围绕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新都心商圈打造大型互动体验式购物中心—保利广场·青岛项目展开合作。

保利广场·青岛项目位于哈尔滨路与福州北路交界处,由6.4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和5.5万平方米开放式商业街区组合而成,购物中心三首层设计,分别与福州北路、哈尔滨路、台柳路相毗邻,形成人街互动的开放式格局。

广场引入国际化Food Hall替代传统美食广场;引入书店公寓致力于为年轻人营造一个文创生活空间;引入博物馆脱口秀、电影课、主题课程等形式多样的小场馆,打造青少年素质爱好培养集合地;引入网红集合店,聚集人流,激活90后年轻群体的网生价值。保利广场·青岛项目在传统零售大潮中逆流而上,以吸引市区内追求品质、追求乐趣、潮流的年轻人为主要客群,注重项目自我价值,追求个性化互动体验而非业态。该项目的落户为岛城居民带来一个集休闲娱乐、互动体验、生活美学、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也将是青岛新都心商圈版图的点睛之笔,预计2019年8月投入运营。

近年来,新都心商圈作为市北区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商务中心、商贸中心和居住中心,发展十分迅速。目前,片区内已建成商务楼宇13栋,入驻企业两千余家;在建商务楼宇11栋,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将有效聚集市北区乃至全市的优势产业资源和创新资源,一个全新的商务中心在此崛起;片区内已建成万科城、中海清江华府、海信淮安郡、和达城上城等高端住宅项目20余个,在建保利天汇、中海寰宇天下、海尔世纪公馆等住宅项目10余个,围绕双山、北岭山等天然“氧吧”,形成风景优美、环境舒适的生态居住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