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城瞩目圣诞亮灯 12月海信广场缤纷圣诞季活动都在这

2018-12-01 22:0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王爽)你记忆中的圣诞亮灯仪式是怎样的?还是充满圣诞老人、驯鹿和圣诞歌的传统“模样”吗?在青岛海信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亮灯仪式让人耳目一新。

12月1日晚,青岛海信广场“C位出道·2018圣诞季”圣诞亮灯仪式启幕,作为城市风尚的引领者,青岛海信广场圣诞亮灯仪式的开启,为这个城市奏响了圣诞狂欢的序曲。

唱诗班美妙的歌声为圣诞亮灯仪式拉开了序幕。

圣诞亮灯仪式在40名儿童唱诗班美妙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优雅的管弦乐伴奏下,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童话故事当中。接着,市民最期待的青岛圣诞季当红明星——海信广场的自创IP小C,以全新烟粉色闪耀亮相。伴随专属为小C而新做的歌曲《开心符号》,烟粉色小C起舞,拽萌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仪式高潮,音乐节奏渐渐紧张强烈,海信广场门外的巨型小C亮起,四周焰火宛若瀑布般垂下,浪漫璀璨,令人震撼不已。

海信广场门外的巨型小C亮起。

善良可爱的圣诞老人。

据悉,青岛海信广场圣诞季还为岛城市民带来了其他丰富的活动,有“C位出道”造星计划,旨在打造新一代儿童偶像天团“NICE偶像团体”,而且每位参赛的小选手都能拿到定制版的30cm小C公仔。12月16日,拽萌小C召唤全城小天使一起的圣诞巡游,赶快加入他们吧,装扮成最喜欢的角色。

本季还有聚爱暖心的圣诞慈善义卖、情暖贵州,海信激光电视跨年抽奖活动,不知幸运花落谁家……席卷整个十二月的缤纷活动,将在青岛海信广场开启,带领岛城市民畅享这场圣诞时尚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