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圣诞狂欢季大礼包 世嘉都市乐园通票秒杀仅需12.25元

2018-11-24 18:25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王爽)“叮叮当,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大朋友和小朋友熬了一年,终于又到圣诞季!虽然天气逐渐转冷,但过节的心情足以温暖这个初冬,世嘉都市乐园欢乐圣诞季活动也即将到来。

今天下午2点,世嘉都市乐园圣诞点灯仪式正式举行,20位圣诞小使者们一起点亮3米高的圣诞树,梦幻而又神秘的节日的气氛把本次活动推至了高潮。紧接着,圣诞小仙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可爱的舞蹈,知名乐队带来了好听的圣诞歌曲,摇一摇小活动为幸运来宾送出圣诞大熊玩偶。

20位圣诞小使者共同点亮圣诞树。

圣诞小仙女表演舞蹈。 

据了解,11月24日——12月26日,青岛世嘉都市乐园正式进入圣诞季,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为岛城的市民游客送上圣诞季“欢乐大礼包”,通票秒杀、圣诞宾果、手工DIY活动……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冬日。

幸运来宾抽取玩具熊。

一、通票秒杀
       秒杀活动一:11月24日-12月21日,圣诞期间,每周周五开放100元秒杀通道。每周限量10套,共5次。

秒杀活动二:12月22日-12月26日,开放12.25元秒杀通道,每天限量2套,共5次。
       二、圣诞宾果
       圣诞季期间,每逢周末下午四点都将进行圣诞宾果大会,持有神奇宾果卡的朋友,有机会将玩偶索尼克周边带回家。
       三、手工DIY体验
       圣诞期间,青岛世嘉都市乐园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手工DIY活动。12月1日(周六)14:00-15:00,将举办圣诞司康饼DIY特辑,专业甜品师教大家做圣诞司康饼,营造满满的节日气氛。12月2日(周日)14:00-15:00,举办一场免费DIY布艺活动,专业老师教大家制作最精致的布艺。

除此之外,还有独具匠心的皮具课程,天马行空的瓷器彩绘等等。对DIY手工课程感兴趣的顾客朋友可关注“青岛JOYPOLIS”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输入关键词“圣诞DIY课程”,即可快速知晓课程时间。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5F。

电话:0532-55768598。
       官方微信:青岛JOYPOLI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