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13号线通过竣工验收 即将开通试运营

2018-12-06 14:0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原标题:地铁13号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昨日,青岛市西海岸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西海岸新区组织召开青岛地铁13号线竣工验收会,市城乡建设委、市公安局及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对竣工验收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市地铁集团及各参建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了验收会议。地铁13号线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意味着地铁13号线即将开通试运营,这是青岛地铁建设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竣工验收是地铁工程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地铁工程建设完成。下一步青岛地铁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进一步做好13号线各项运营筹备工作,全力冲刺,全面做好13号线最后一次“大考”——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的准备,为13号线顺利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