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手何冰娇石宇奇缺阵 仁洲5-0完胜江苏收获两连胜

2018-12-07 14:33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运动员入场。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12月6日晚7点,2018-19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上轮5-0完胜安徽的青岛仁洲回到青岛迎来主场首秀。与上轮相比,青岛仁洲并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换,家门口作战的主队依然派上张楠、黄东萍、高成炫、申白喆领衔的最强阵容。倒是客场作战的江苏安妮儿实力大大折扣,国羽新星何冰娇和石宇奇因故未能前来,这也让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最终,青岛仁洲5-0轻松击败江苏安妮儿豪取联赛两连胜。

男双组合高成炫申白喆。

首场男双对阵,青岛仁洲派上世锦赛冠军高成炫/申白喆对阵江苏队的蔡瑞卿/章思杰,对手曾在上赛季的三四名决赛中与青岛队鏖战三局,具备一定的实力。两局比赛进程类似,高成炫/申白喆一开始就坚定自己进攻得分的战术思路,一路领先以15-6、15-8获胜,为队伍先拔头筹。

男双组合高成炫申白喆。

2018-2019赛季是高成炫加盟青岛仁洲的第三个赛季,在回归主场之后,他对俱乐部的连续三年的信任表示感谢,新赛季携手老搭档申白喆征战羽超赛场,他表示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为团队的获胜而努力;申白喆则更关注于刚刚结束的比赛,与这对江苏组合之前从来没有交手过,在场上的每一分他们精力都很集中,最终获胜为队伍拿下这一分很有成就感。

男双组合高成炫申白喆。

女单对阵蔡炎炎同样2-0获胜,对于本场比赛,蔡炎炎表示,由于第一局非常顺利的拿下,第二局也大比分领先让自己有些放松,导致发生了一些不该出现的失误,到后来比分被追上时内心也很紧张,好在关键时刻自己顶住了压力。第一年代表青岛队征战羽超联赛,蔡炎炎也非常想用好成绩来帮助青岛队,为青岛队尽自己的一份力。

女单蔡炎炎。

郑雨/李汶妹出战女双,比赛一开始就进行的异常激烈,经常上演五十回合以上的攻防大战,相持过程中郑雨/李汶妹无论在球路组合还是耐心程度上都优于对手,在经过初始阶段的胶着,青岛女双逐渐拉开比分,以15-7拿下第一局,相比较第二局的青岛组合赢的较为轻松,15-6,她们再下一城,青岛队就此3-0提前收获比赛的胜利。

女单蔡炎炎。

第四场陆光祖和白玉鹏的男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观赛热情,双方对球路的控制都相当纯熟,大开大合,有功有守,双方还轮番上演了精彩的鱼跃救球。第一局陆光祖以15-12获胜,第二局双方一直从2-2平缠斗至13-13平,在接下类的回合中,陆光祖后场轻吊网前结合高质量的放网获得赛点,最后一分,陆光祖坚持控网抢攻,正手杀斜线成功拿分,15-13再下一局获胜。压轴出场的张楠和黄东萍,展现出了对比赛强大的控制力,他们以15-6、15-11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至此,青岛仁洲以5-0战胜江苏获得联赛两连胜。

女单蔡炎炎。

12月8日,青岛仁洲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第三轮的对手浙江能源,无论是双打战线的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还是女单陈雨菲都是目前的国家队主力队员,拥有一众国手的浙江队在本赛季拥有相当强劲的实力,这样的对手对青岛仁洲的队员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相信青岛队员们将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主场和我们一起为队伍的加油助威。

女单蔡炎炎。

据了解,12月8日对阵浙江的票务出售正在进行,喜爱羽毛球的球迷可以在城阳体育馆、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购票,或者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在大麦网线上购票。

女双组合李汶妹郑雨。

女双组合李汶妹郑雨。

女双组合李汶妹郑雨。

女双组合李汶妹郑雨。

男单陆光祖。

男单陆光祖。

男单陆光祖。

混双组合张楠黄东萍。

混双组合张楠黄东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