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08路公交车偶遇“嗜睡女” 青岛好心人接力送她回家

2018-12-10 14:0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前天,308路公交车上四名素不相识的乘客和一名路人以及司机,轮流照顾一名患有嗜睡症的女子,最终将其顺利送回家。

前天下午5时许,一名女乘客从郯城路火车站登上308路公交车,驾驶员闫家问发现她是患有嗜睡症的“熟人”,经常乘坐这趟车。担心其睡着,闫家问将其安排在前车厢座椅上,趁每次停站时主动找她聊天。车到宁夏路车站,这名女子最终还是睡着了,随身物品也掉到了地上。此时,旁边一名男乘客主动伸出援手照顾她。

“因为她经常乘坐308路车,且每次都会睡着,我们特意留下了她家人的电话。”停车间隙,闫家问联系女子家属。热心男乘客在绍兴路北站下车后,随后又有三名乘客接力照顾这名女子,一直护送到浮山后二小区车站。此时最后一名热心乘客下了车,闫家问只好求助路边一名行人,护送女子一直到终点站。回到终点站,女子家人已经赶到,立即将其带回家中。(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