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患自闭症石老人海边欲轻生 好心人报警救其一命

2018-09-10 21:2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于泓)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一直是当今社会关注的焦点。近期,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成功救起一名因自闭等心理问题跳海轻生的女青年,因救助及时,女子脱离险情并无生命危险。

9月6日晚10时30分许,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一名二十多岁的女青年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欲跳海轻生,浑身酒味。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此时该女子已经被几位路人成功拦下,民警合力将该女子拖到岸边。女子大约二十多岁,浑身已经湿透,并且一身酒气,醉醺醺德躺在岸边沙滩。民警查看其并无其他外伤后迅速拨打120等待救援。十分钟后,该女子被120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因抢救及时,女子并无生命危险。民警了解情况妥善处置后才离开。

原来,该女青年是青岛某高校学生,据学校辅导员反应,该女大学生有自闭症倾向,平常独来独往,很少与人来往,因担心其心理健康和安全问题,平时一直对其关注有加。当晚,该女大学生饮酒后独自一人离开宿舍,其舍友迅速通知辅导员。幸好被发现及时,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