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美弯腰女孩"获聘电子学校"文明使者" “钰敏班”成立

2018-12-10 19:09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清晨,毕业多年的“最美弯腰女孩”张钰敏,再次站上了学校升旗仪式。青岛电子学校邀请她在国旗下讲话,女孩分享了“系鞋带”经过和自己的心得。

上个周末的229路公交车上,一名蹲在公交车内为老人系鞋带的女孩温暖了整个岛城。几天来,岛城市民都被这位女孩这一看似平凡的善举感动着,寻找“最美弯腰女孩”成为舆论的热点。

海信立交桥、台东商圈,女孩不就在我们身边吗?电子学校校学生处和团委在周末走上街头,顺利找到了“最美弯腰女孩”张钰敏,她经营的数码产品商店离学校台东校区只有500米。

升旗仪式上,张钰敏被聘为青岛电子学校“文明使者”。同时,有个班级以她的名字命名:2018级1班(3+4本科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命名为“钰敏班”,张钰敏担任该班“文明导师”。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与张钰敏经营的数码电子产品对口,后期,学生将定期前往做志愿服务,张钰敏也会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