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在青住旅馆不出示身份证 一查竟然是网上逃犯

2018-12-10 22:1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陈志伟)2名男子在青岛住旅馆,因不提供身份证被警方调查,经查,这两名男子竟然是网上逃犯,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2月9日晚上10点多,市北区延安路一家旅馆老板领着一名20多岁的男子,来到市北分局登州路派出所。旅馆老板告诉民警,这名男子自称姓宁,是来办理住宿登记的,因为宁某没有身份证而无法录入信息,所以特地带着他来办理住宿证明。

民警一边询问宁某的个人信息,一边将这些信息录入系统。没想到宁某的名字刚一输入,系统就显示了在逃嫌疑人信息,原来今年3月份,宁某等人在石家庄将他人打成轻伤逃逸,后来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为不打草惊蛇,民警不动声色地继续与宁某交谈,仔细询问其同行人员姓名,并最终确定了其同行人员当中还有另一名同案在逃犯宁某某。民警随即将宁某控制。

为了防止宁某某逃窜,根据获取的信息,民警立刻赶往旅馆实施抓捕。当民警赶到旅馆,店员告知其他的同行人员已经离开店里。考虑到他们刚刚离开不会走远,民警遂对附近街面展开搜寻,在寿光路小学附近停靠的一辆河北牌照汽车引起了民警的可疑,经上前盘查,宁某某正在车上,民警上前对其实施抓捕。

目前宁某、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移交河北警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