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延安路与明霞路交叉口需增设信号灯 交警这样说

2018-12-17 07:0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看岛城红绿灯,有市民给全接触爆料说,受大型超市和早市的影响,延安路、明霞路路口人流量较大,而行人过马路时,秩序混乱,如果赶上公交车由延安路右拐明霞路,就会形成移动的盲角,这不仅对车辆造成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这位市民询问,能否在延安路与明霞路交叉口设置行人指示灯?那现场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个路口符合安装信号灯的条件吗?

昨天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延安路、明霞路路口,观察发现,现场正如网友所言,因为临近早市和超市,过往行人很多,车流量也比较大,人多车多,可这个地方真的需要设置信号灯吗?记者联系了市北交警。

因为离延安路、延安二路路口较近,很多驾驶员看到这个路口的信号灯变红,就直接停在了停止线前,让行人先过。交警提醒,不管是行人或车辆,一定要互相体谅,尤其是在行经路口时,千万不能相互争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