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都心小户型新盘房源增加 商业建筑面积扩增1万平米

2018-12-17 16:3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李倍)今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新都心两个项目的规划变更公示。两个项目分别为住宅项目及商业项目,海尔地产的米蓝街区项目总户数及车位数均有增加,并为主城区鲜有的小户型新盘;商业项目为青岛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下车库的总建筑面积增加超过一万平方米。

位于德兴路61号的米蓝街区为海尔地产最新组团,拟建住宅及商服项目,此次规划变更的2#楼,拟将住宅层数由20层调整为19层,层高由3.1米调整为2.95米,户数由80户调整为114户,增加停车位42个,其中地上车位23个,地下车位19个。

因此,米蓝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及地上建筑面积保持不变,户数增加到213户,车位数增加到279个。据记者了解,该项目主打89平方米两居室,精装交付,为主城区鲜有的小户型新盘。

此次规划变更的商业项目为黑龙江南路22号地块项目,该项目为青岛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建设内容为商业及办公。

规划内容显示,商业由两层调整为三层,南侧办公楼由18层调整为17层;增加办公楼层高和建筑高度,对周边住宅满足日照法规要求。

此外,项目商业屋顶及部分办公屋顶增加屋顶绿化;地下车库由二层调整为三层,增加了地下建筑面积。因此,项目总建筑面积调整为36542.6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增加到11527.49平方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