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06:3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集中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孟凡利牛俊宪参加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省委部署安排,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济南收看。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市级机关办公楼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参加。

大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青岛由此迈入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行列,给我们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勇做新时代改革开放弄潮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情厚望。

边祥慧、刘子玉、祝华、孙立杰、王久军、王家新、宋永祥、栾新参加集中收看。(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