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连续11天跨年大狂欢 青岛方特22日开启夜场烟花秀

2018-12-19 22:1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王爽)眼看2018年已经“余额不足”,不少人正筹划着年底的圣诞与元旦跨年活动。据悉,青岛方特将举办为期11天的圣诞跨年大狂欢,从2018年12月22日到2019年1月1日,“双旦”同庆,快乐不间断,为岛城市民送上一个更欢乐更浪漫的圣诞跨年。

身着白衣的天使唱诗班将为大家送上传统的圣诞歌曲和圣诞祝福。

12月22日到12月25日期间,方特梦幻王国内,身着白衣的天使唱诗班将为大家送上传统的圣诞歌曲和圣诞祝福。园区内还将不定时举办圣诞老人花车巡游,小朋友们可以和圣诞老人互动,玩趣味游戏,一同欢歌起舞,获得圣诞老人送出的礼物。

青岛方特热闹的篝火晚会。

圣诞节怎么会少了圣诞树?方特还将布置高达10米的圣诞树,装饰上彩灯、星星、铃铛和彩球,与翠绿的枝叶相互映衬,营造出浓浓的圣诞节气息。在圣诞跨年狂欢活动期间,还将特别加开夜场活动,游客们还可参加热闹的篝火晚会,感受夜场烟花秀飘雪别样的异域乐趣,与家人朋友一起狂欢,在圣诞和跨年期间,留下既温暖又快乐的回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