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苏家安置房项目(二期)启动装修 可供497户居民回迁

2018-12-21 13:4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李沧区苏家安置房项目(二期)启动装修

交付后可供497户居民回迁安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我市2017年开工的棚改项目--李沧区苏家社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二期)主体施工完毕,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项目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以南,合川路以东,衡水路以北,33号线以西。总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其中,安置房建设面积约4.8万平方米,包括安置房源532套,竣工交付后,将解决苏家社区497户居民的回迁安置问题,有效改善苏家社区的居住环境。(记者 崔武)

相关新闻:

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建设工程通过单体竣工验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建设工程通过单体竣工验收。工程位于李沧区区政府北侧,黑龙江中路以东、金液泉路以西,总建筑面积29601平方米。其中图书馆面积约5000平方米,档案馆面积约1万平方米。

竣工交付后,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新馆将成为具有前瞻性、实用性、智能性和文化性的全区图书档案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中心和电子文件备份中心,为李沧区图书、档案管理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娱乐的需要,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