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工人被钢条贯穿手臂 好的哥闯红灯送伤员就医

2018-12-23 08:1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2日,在青西新区一工地,一名工人手臂被钢条穿透,因打不上车准备步行就医。中青出租的一位好的哥路遇伤员,闯红灯将其送进医院。下午,伤员的工友向中青出租公司拨打电话致谢。

12月22日13点10分左右,中青出租公司刘杰驾驶鲁UT0252号车途经青西新区灵山卫街道灵海路路段时,看见两名男子沿着路边道路,边走边频频回头,有车经过其中一名男子就挥手跑上前去拦车,另一名男子跟在其身后,神情痛苦,满身血迹。刘杰定睛一看,只见这名男子一只手攥着另一只手腕,手背上赫然插着一根钢条。刘杰下意识地加快了速度冲到了男子身边,将车停下,招呼他们上车。“师傅,上医院,诊所也可以。”“你这个得去医院吧。”在征得男子同意后,刘杰驾车飞驰前往最近的开发区人民医院。

原来,伤员张师傅是附近工地的建筑工人,当天在施工时因操作不慎将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钢条刺入右手手背虎口位置,当即血流不止。在工友的陪伴下,来到灵山卫街道上的一家诊所,但因医疗条件受限,未能得到治疗。张师傅只能用左手紧紧攥住右手腕部,减缓流血。临近年底,张师傅不舍得花钱,坚持不叫救护车,想打车去就近的医院,哪怕是再换个诊所碰碰运气。但灵海路路段位置较偏,鲜少有出租车经过,张师傅一路强忍剧痛,硬是走了将近一公里,才拦下了刘杰驾驶的出租车。

刘杰见情况紧急,一路超速行驶,在经过武夷山路与长江路路口左转弯时,为不耽误时间,闯了红灯开了过去。到达目的地后,刘杰不放心地跟着下了车,帮其挂上号,确认可以治疗后,才放心离开。

下午,工友的感谢电话打进中青出租公司,刘杰的事迹才被知道。(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