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利天汇施工图规划变更 总建筑面积减少2000平方米

2018-12-24 13:4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新都心热门项目保利天汇规划变更消息。此次发布的公示为施工图变更。变更项目包括园区路网、商铺、无障碍用房、电梯机房等,总建筑面积减少1967.94平方米。

根据项目施工进度,结合审图部门、消防部门对施工图设计的意见,对项目进行变更设计。总图部分:根据景观图纸优化园区路网布置,为提升地下车库品质,增加地下车库的采光井设计,地下车库设备用房位置优化,变更后车位总数量不变。

商业部分变更:1#楼、2#楼、3#楼、6#楼、21#楼、22#楼商业增加餐饮预留条件并优化商铺室内布局。上述部分商铺,在户内设置餐饮预留油烟井,经屋面汇总之后排向室外。变更后油烟井出风口距周边住宅、办公的距离均满足《青岛市餐饮服务业环境污染防治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

8#楼无障碍用房取消:将原设计于8#楼中间户型的无障碍用房设计取消,调整后无障碍用房设计在本项目三期图纸中体现。调整后的无障碍用房设计满足于《无障碍设计规范》的要求。

单体优化调整:7#9#10#楼机房层因电梯厂家要求,机房面积加大。7#楼屋顶水箱间因消防部门要求,面积减小。变更后1.1、1.2、1.3、3.1、3.2期总建筑面积减少了1967.5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增加了0.41平方米,住宅面积增加了88.4平方米,配套面积增加了23.85平方米,办公面积减少了375.93平方米,商服面积增加了264.09平方米。

项目地下建筑面积减少了1967.94平方米,地下设备夹层面积减少了380.5平方米,23#楼地下室面积减少了159.65平方米,地下物业用房面积减少了10.7平方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