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三批棚户区改造项目调整计划公布 郑州路片区拆迁启动

2018-12-24 14:4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近日,青岛政务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第三批棚户区改造项目调整计划的通知。

8组棚改项目由“原项目”

改为下面表格中的“替换项目”

列入计划改造的总量不变

为7325套

赶紧来看看有你家吗?

此外,改造呼声一直很高的青岛郑州路片区,正式启动了征收工作。

近日,青岛政务网回复了市民的对郑州路拆迁的咨询:“市北区政府进行了落实。经落实,12月19日下午,已在征收区域张贴政府决定,自2018年12月24日正式启动签约,奖励期1个月,至2019年1月23日,在上述期限内签订补偿协议并搬家交房的被征收人,享受相关奖励政策。请您提前做好签约准备。”

另外,青岛土地交易也有新消息。

日前,城阳3宗新地块共计171亩土地走上拍卖台,最终3宗地块全部以底价成交,成交总额5.63亿。

此次成交的3宗土地中,包含1宗城镇住宅和零售商业用地、1宗教育、科研用地和1宗工业用地,分别被青岛鸿基盛隆置业有限公司、青岛云柱电气有限公司和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竟得。

其中,住宅、零售商业地块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靖城路东、白云山中路北。土地面积约为5.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总面积约为10.72万平方米。该地块还将划拨2600平方米土地面积用于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规划建筑面积4939.57平方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