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孩子被幼儿园老师胶带粘嘴?公安已调查 老师未违反师德

2018-12-25 07:4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上周五下午,市北区嘉乐幼儿园中班的家长不约而同都来到了园里,为的就是核实一件事情,这件事关系到孩子在幼儿园的安全,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呀?

周五下午四点钟,嘉乐幼儿园中二班的家长们来到了园内,为的就是求证一件事情的真伪。

当天一早,中二班一名幼儿的父母来到幼儿园,表示自己的孩子被老师在嘴上贴胶带,还被关到了保安室吓唬,这让班里的其他家长都很紧张。

在家长们的再三要求下,记者和大伙一起见到了事件的另一方,明明小朋友的妈妈郝女士。

郝女士说,孩子八月十七号的时候回家突然描述了老师用胶带粘嘴的画面,这让他们很重视。

郝女士说,自己就是这个幼儿园的老师,所以,孩子回来说了这件事以后,她第一时间找到了当事老师,对方也做出了保证,同时园长也让老师写下了保证书,事情就算是过去了,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

郝女士丈夫:“昨天因为他们站队,有完成的队伍,有没有完成的队伍,我孩子体检完了站到了没有体检的地方,老师给拖到了保安室,保安室里面没有监控。”

郝女士的丈夫表示,孩子晚上回家后哭了整整一晚,他说是因为自己没有站好队伍,老师就让自己到保安室,而保安室的叔叔,很不友好。

孩子的哭声让作家长的很是心疼,老师吓唬孩子的事情一再发生让他们难以接受,昨天一早就找到了孩子所在的幼儿园,市北区嘉乐幼儿园。

家长说,早上园方找到了当事的老师和保安,目前这几名员工都已经被开除,同时他们把事件发到了家长群,不少孩子同班的家长也都很重视,这才发生了片子开头的一幕。

听完郝女士的表述,家长们仍旧是满心质疑,8月17日发生的事情,是不是实情,最近的那次保安室事件又是怎么回事,自家的孩子,又有没有过同样的遭遇呢?家长们希望园方能够提供监控,让大家把事情搞清楚,那么幼儿园方面又是怎么看待郝女士的说法的呢?

嘉乐幼儿园的园长说,郝女士的儿子,平时有些调皮,8月17号那天,在午休的时间没有睡觉,碰巧老师正在装饰环境,手中拿着胶带,看到孩子没有休息就走了过来。

园长说,这名老师是郝女士孩子所在班级的副班老师,胶带也没有真的粘到孩子嘴上,在场的家长想要通过监控核实情况,院长表示因为事情过去很久,幼儿园监控只能保存30天,那么郝女士丈夫说孩子昨天被关进保安室又是怎么回事呢?

园长说,就是因为孩子对体检的队伍有些影响,老师就想让他先到保安室休息一下,没想到……

园长:“因为孩子的妈妈是幼儿园的老师,所以她大概是觉得是教职工的孩子,可能关系平时挺融洽的,所以就是那种,可能就帮着老师管了一下孩子,其实这个保安是不具备这个管理教育孩子、保教工作的能力水平,也是老师处理事的时候比较单一,做得让孩子不太能接受。”

园长的说法与家长的描述有一定出入,不少家长仍旧一头雾水,昨天的这件事情,能不能给大伙看看监控呢?

记者和家长们在现场等待了两个小时,园长表示目前事情还在调查当中,自己在没有了解清楚事情的前提下不方便做出答复,而关于郝女士孩子的情况,监控需要经过集团的批准,希望记者能够给园方和家长单独沟通的时间,希望记者能够先行离开。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市北区教育局学前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会进一步调查。今天早上记者来到了市北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出面给出了答复。

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关于这件事情公安机关已经出具了调查结果,证明幼儿园并没有违反师德的情况,而8月份的监控确实已经无法查看,眼下幼儿园方已经为在场家长详细解释,得到了班级家委会的认可与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