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通过单体验收 中粮大悦城将开建

2018-12-25 17:1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项目日前通过单体验收,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项目(中粮大悦城)正在进行场区清理,即将开工建设。

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项目位于连云港路66号,地上56层,地下5层,塔楼高度达到254.4米,与青岛卓越世纪中心携手打造市北区新的天际线。该项目地处青岛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总投资额约11亿元,总建筑面积160057.13平方米,内设停车位1179个,是集行政办公、商务、商贸、商住及文化娱乐为一体的高级写字楼。

中粮大悦城商业项目项目位于市北区规划青啤路、道口路、登州路、宁海路围合区域,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将建设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配建停车位594个。该项目占地约2.3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6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37万平方米,具有购物、娱乐、观光、休闲、餐饮等功能。伴随着周边轨道交通设施的不断完善,项目的地理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