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呆萌宝贝、帅气小哥、微笑小姐姐……13号线表情包来了

2018-12-26 12:53 作者:宁冠宇 孙志文 张萍 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宁冠宇 孙志文 张萍 崔文静)今天上午10点,地铁13号线正式通车。仿古探幽寻梦风的琅琊台、充满古老军事回响的灵山卫、安逸农家渔趣风的积米崖、深水大港磅礴风的董家口,吾悦广场、澳乐嘉年华、万达茂……美景、购物中心一站达,13号线圈粉无数。市民争先乘坐,一大波表情包来袭……

小哥哥,给我们留个影吧。

我来打卡了,记录一下。

听说13号线走得是“小清新”风格,蓝绿基调,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

宝宝,喜欢窗外的风景吗?爷爷也喜欢。想去哪,跟爷爷说,带我大孙子去。

小萌宝,开不开心?比个手势呗。

尽管没站着,也不能耽误拍照。西海岸首条地铁开通第一天,这可很值得纪念。

宝宝我今天很开心。

大家好,13号线体验很棒,你要不要也来坐一坐?

有了13号线,以后去超市、去景点玩玩都方便多了。

起步价2元,全线最高票价8元,60至64周岁的老年人、青岛市中小学生乘坐地铁享受5折优惠。普通琴岛通卡按月累计消费金额享受7折、8折、9折阶梯优惠。

乘客请上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