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元旦起,全市2万名普查员开始入户登记

2018-12-27 15:4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启动

全市2万名普查员元旦开始入户登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9年1月1日,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将正式开始。

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普查取得的全部单位和个人资料,将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的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经济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在接下来的4个月时间里,我市约2万名普查人员将对9000多个普查小区、近130万普查对象进行入户登记。

“此次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和市情市力调查,有利于摸清我市新‘家底’和实力,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的现状,科学指导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呼吁全市广大企业家和个体经营者依法参与经济普查,实事求是填报数据。”青岛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表示。

(记者 周伟 张淼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