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4岁小女孩烫伤手 交运的哥连闯4个红灯送她就医

2018-12-30 21:0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谢谢交运好人,孩子烫伤后及时送医,赢得宝贵时间,现在恢复状况很好,这面锦旗只能略表谢意……”

12月27日,在莱阳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鲁BTE181车的车主及驾驶员宫秦臻利用到交警大队处理闯红灯救人的时间,与交运温馨的士经理李言军带着牛奶、八宝粥、香蕉、草莓等慰问品,看望了闯红灯救护的烫伤孩子恢复情况,看到救人好的哥不但没收车费还来慰问,孩子母亲徐倩感激不尽,把一面刻有“危难见真情,无私鼎相助”的锦旗双手送给交运的哥宫秦臻。

12月23日早8点,正在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下马村等别的乘客的交运温馨出租鲁BTE181车驾驶员宫秦臻突然发现从村口跑出来两名妇女,抱着孩子,直接冲出租车跑来,孩子妈妈一直在哭,几乎是恳求我快送他们去医院,孩子也在哭,而且已经哭得没力气了,感觉大人都吓坏了,宫秦臻一点没有犹豫,直接让他们上车,看到小女孩也就四五岁的样子,一直在哭,手被烫的已经秃了皮。

“孩子妈妈说要去莱阳中心医院,我觉得早高峰时段路上肯定堵。孩子妈妈不停催我快一点,我也感觉特别紧张,害怕慢了耽误治疗,所以一路开着双闪、摁着喇叭,还闯了4个红灯,用了20多分钟终于到达医院,”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至今宫秦臻还有些紧张。

“帮把孩子抱到急诊交给大夫就离开了,临走时我将孩子妈妈的电话留了下来准备到交警大队处理违章用,一路上啥也顾不得,送到医院门口我自己都浑身湿透了。”

孩子才4岁,清晨在家吃饭没注意,结果不小心拌倒了一下把手伸进锅里,结果烫伤了小手。

“这位交运的哥真好,太感谢了,为了我们不仅辞了客人,还闯好几个红灯,用了20多分钟,车费也没要,医院大夫都觉得半小时内能从莱西赶过来真是奇迹。”孩子妈妈徐倩激动地说。

目前,由于送医及时,孩子恢复良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