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爆料追访】隧道8路始发站乘车秩序混乱 交运:已改进

2018-12-25 00:16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隧道8路的排队护栏一段未封闭,导致个别乘客插队乘车。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称,隧道8路公交车四方始发站乘车秩序混乱,排队护栏设置不合理,导致有人插队上车引发争吵与纠纷,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合理规划站点和设置护栏,避免乘车秩序混乱。

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公交车站,发现隧道4路和隧道8路公交车同在四方长途站站点上客,虽然分设了隧道4路、隧道8路乘车护栏,有明显标志牌,但排队护栏间距较大,并且一端未封闭,个别不自觉的乘客有趁机插队的现象。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运管局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将网友和记者的意见与建议反馈给了负责隧道4路、隧道8路运营的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交运集团组织相关人员现场进行落实,根据乘客提出的建议,结合实际需求,将在乘车高峰时段现场增加工作人员引导乘客文明乘车,引导乘客依次排队乘车;并在排队护栏外侧相关位置增设关于文明乘车的提示牌,倡导乘客文明自觉排队乘车。同时,进一步调研排队护栏设置情况,根据实地情况制定排队护栏的优化方案,杜绝插队现象,方便乘客排队乘车。此外,交运集团还要求现场调度做好各线路调度发车工作,如遇站点客流滞站情况及时抽调空闲车辆支援运行,及时疏散客流,确保良好的乘车秩序。

根据现场调研隧道8路客流量较大,而隧道4路客流量较小。

隧道4路排队护栏的右前端也未封闭,导致有人在公交车到站时加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