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高架桥一轿车自燃 因避险产生违章可撤销(图)

2019-01-03 06:4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1月1日晚,城阳高架桥正阳路下桥辅路上,一辆轿车发生自燃,所幸无人员伤亡。

网友@夙愿就是希望微博报料称,1日晚八点四十左右他开车回家,行驶至城阳高架桥正阳路下桥辅路附近,发现前方有车辆起火,火光猛蹿。他压着双实线将车停在出事车辆前方上前帮忙,但此时车辆火势已经无法控制。

据@夙愿就是希望称,起火车辆上有两人,事发后两人都在出事车辆前站着,无受伤情况。车主一直在打电话,也说不出究竟为什么起火,好在消防车及时赶到,才将火势控制住,没有造成二次伤害。

此外,网友@夙愿就是希望担心,自己在下桥口处压实线变道,会不会被抓拍违法,这种违章应该怎么处理?

记者联系城阳交警大队宣传科,刘科长称昨晚确实有发生车辆自燃,现场无人员伤亡。

至于网友担心的违章情况,刘科长表示,工作人员在录入系统时会严格把关,因避险所造成的违章会给予撤销。即便已经录入系统也不用担心,市民可以拨打城阳交警大队综合科电话66582383申诉,经核实无误后,可以将违章删除。(爱青岛记者 冷彤彤 采访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