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街头晕倒 女子守护老人等救护车 家属全城寻人致谢

2019-01-10 06:49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在路边看到有人突然晕倒,

你会怎么办呢?

一名女子没有袖手旁观,

立刻上去施救,

并且守护着直到救护车来了,

才悄然离开……

现在晕倒男子的家属,

正在全城寻找她!


男子外出散步 突然昏倒在地

郭先生说,他父亲今年56岁,2018年12月28号晚上,外出散步到南疃社区A区与水榭花都西门中间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晕倒在人行道上。

△郭先生父亲晕倒的地方

△郭先生 城阳区城阳街道南疃社区居民

好心女士下车施救后悄然离开

当时正下着雪,气温非常低,这位救人的好心女士把车停下之后,冒雪快速跑到晕倒的老人身边,对他进行急救。而当时和郭先生父亲一起散步的两位老人,则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郭先生 城阳区城阳街道南疃社区居民

看到老人上了救护车,这位女士才悄然离开。

家人全城寻人 想当面感谢

遗憾的是,郭先生的父亲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当晚去世。虽然经历了丧亲之痛,但郭先生还是想找到当晚对父亲进行救助的那位女士,当面对她说一声谢谢!

我们现在知道的,只有这位女士当天穿的是一件白色羽绒服,开着一辆白色轿车,车上拉着一个穿黄色外套的小男孩,行驶方向是从南疃社区C区往兴阳路方向。

郭先生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请大家一起帮忙,寻找这位好心的女士。如果大家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郭先生的电话15853267372,也可以拨打85701777与我们联系。

在此我们也给这位好心的女士点赞,向社会正能量致敬!也给郭先生点赞,因为他时刻保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