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五大棚改项目新消息!涉市北、崂山等地

2019-01-07 06:42 来源:青岛发布
分享到:

1月5日,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涉及市北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城阳区等区市的棚改安置工作有了新进展,一大批项目正在启动拆迁、开工建设及完工回迁的路上……

市北区:郑州路项目筹集3200套异地房源

日前,市北区郑州路项目正式启动签约,市北区开发局通过三项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启动,确保居民选房公开公平公证,为顺利签约提供有利保障!

首先是紧抓房源管理,市北区开发局共筹集四处3200套异地房源,供郑州路项目拆迁居民使用。

创新公平选房方式,聘请专业软件公司开发在线预选房软件。房源信息实时更新,各签约点每天同步启动、关闭,实时播放房源信息,居民选房后剩余房源的信息系统自动更新。

崂山区:汉河社区棚改项目完成主体施工

汉河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2018年棚改计划项目,同时是2018年市办实事项目,备受各界关注。

截至目前,汉河棚改项目安置区C1地块已完成主体施工及二次结构施工。正在进行暖气安装、燃气主立管安装、门窗安装、栏杆扶手安装、电梯安装、智能化施工、车库混凝土地面施工、公共部位装修。

西海岸新区:陈家庄等社区改造项目抓阄分房

港头李、陈家庄社区为2015年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前湾港路北侧,奋进路东侧,共安置港头李、陈家庄2个社区。

项目总投资9.4亿元,占地面积约166.5亩,总建筑面积233838平方米,其中地上164482平方米,地下69356平方米,共建设多层住宅19栋,高层住宅4栋,12班幼儿园1栋及社区相关配套用房。

2018年12月初,港头李、陈家庄社区改造项目正式抓阄分配房屋,社区居民到场按规则依次抓阄,喜迁新居。

城阳区:西旺疃社区棚改项目2020年内交付

城阳区城阳街道西旺疃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青岛市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硕阳路南、秋阳路北、田旺路西,占地面积1105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7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6,规划建设安置楼19栋、1183套,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1.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85000万元。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抗震、土地预审、发改核准、选址、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预留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安置房已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基础开挖,预计2020年内交付使用。

胶州市:中赵家庄棚改项目顺利完成回迁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中赵家庄顺利完成安置区回迁工作,村民们喜迁新居。该项目采取高层、多层混搭方式,规划建设村民安置楼10栋,幼儿园一所。安置区建设用地面积约45亩,容积率1.6,规划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

据悉,中赵家庄共有村民145户,建设安置房316套。此次回迁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胶州市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圆满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